扁的世界!

太冲动的我 - JandZ

只为祭奠那杯咖啡……放生,重来。

其实命运真的是场意外……

我是一个本身不爱喝咖啡的人!认识他之后一度很喜欢那杯特调!分手到今天,但凡需要喝咖啡我还是喜欢点那杯特调!很多同事都会问我这种古怪的喝法哪里学来的!我只能简单的回答!我用一个教训换了这个喝法!

近期又遇到那杯特调的主人!我笑着问他为什么取了这么个名字!他没有回答,只是笑了笑!

他反问我如何知道这个名字!我回答到无意间遇到他朋友知道的!我跟他都笑了笑!

“我很喜欢这个味道,也祝你活的自在”这是我最后能说的!

“如果,当初”他或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!

“我们的当初结束了!”说完我拿着咖啡便走了。

现在的我或多或少喝咖啡次数变多了!这杯特调也是点的最多的!不为别的!只为当时的卑微!不甘心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