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的世界!

无人之岛 - 任然

这是星巴克菜单里没有的一杯咖啡!是一杯特调!配料如下!就像我那段卑微的像尘埃的爱恋!

①超大杯摩卡.他就像是摩卡咖啡那样,是女孩子最爱的咖啡一样,有着俊朗的外表!会事事关心到细微处!就像摩卡有的牛奶的甜味!有对于某些事的执拗,像摩卡里似有似无的巧克力味!如此,像遥远而不可触摸到的星星一样的他,某一次看到像我这种时时淹没在人群中的我,平凡到就像这世间的微尘一般的存在!

"我们好像哪里见过"就这么一句简单的话!还有那淡淡微笑!他是我对美好的向往,也是我对恋爱的放大化,也是我对平凡跟美好做的最漫长的一次纠结,我想试试哪怕……但是……

②两份浓缩.原本以为浓茶是最为苦涩,可是后来才知道浓缩咖啡也很苦涩,有的时候,有的事。尽管你在努力有些无形的距离依然存在!我们身边朋友也是那么格格不入!他是那种想要过着极致人生的人!而我却只想平凡简单活着!也曾试着用他的活法试着活着!跟他的朋友做朋友!可是最终还是……也正因为这样我们吵过!哭过!那一刻我怀疑过……我迷茫了……

③一份香草糖浆.尝试过,让自己一次又一次伤痕累累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!为了他的改变,其实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浓妆的自己!原本的我也不是适合这种妩媚的妆容!比起这样我更喜欢牛仔裤加短袖自由走在街上!望着镜子中浓妆的自己我尽会发抖!此时的我大概也已经到了不堪重负的时候了。该为这段我再也负担的了感情放下了。我挑了一个跟他初识的日子差不多天气的日子跟他做了道别!也为我的美好画上一个休止符!其实真的分开那一刻心机尽然没有半分苦涩,有的尽是一种释然!

直到分开都不知道这杯特调叫什么!其实那杯咖啡也没什么惊艳的地方,但是真的很喜欢!

直到有一次再次遇到他的朋友才得知那杯特调叫:放生,重来。可惜……


评论